close

這間房子也是暑假的時候蓋的......﹙汗﹚

 

我一直很喜歡宜家傢俬,也幻想過將來家裡用的全是IKEA的產品。

也許將來遙遠得很,不過有IKEA home stuff,也可以在模擬世界實現夢想。

 

雖然這間房子用的大多是IKEA的傢俬,可是並不特別有IKEA的感覺,真失敗。

不過為了順便報告Charles一家的情況,只好在這裡獻醜了。

 

 

記得那時候我花了很多時間研究房子的外觀,結果蓋成現在這個樣子。

 

沒啥特別的玄關。

 

客廳。

我在宜家傢俬見過那盞座地燈和沙發,在模擬世界可以買回家真令人感動。

 

換一個角度。

 

客廳一角的遊戲桌,是一家人共聚天倫的好地方。

 

開放式廚房連飯廳。﹙燈好像打得太亮了﹚

 

因為屋主喜歡打電動,所以設有遊戲房。

 

屋主是遊戲設計師,這裡有時會成為他的工作間。

 

假日可以在後花園開燒烤派對。

 

來到二樓,首先來看兒童房。

 

在這房子裡我最喜歡的是主人房,因為比較有IKEA感覺。

 

晚上點了蠟燭很有情調。

 

一樓平面圖

 

二樓平面圖

 

all IKEA裡住著傳奇家族的Charles一家。

 

Dilys遺傳到爸爸的遊戲細胞,兩父女常常一起打電動。

 

這張純粹是想拍我最喜歡的角落。

 

一家人一起玩「不要吵醒駱馬」。

 

Dilys睡前喜歡坐在床上發呆,沉醉在幻想世界當中。

 

 

夜已深,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s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