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集的標題該改做「被遺忘的傳奇」,因為......

其實這些照片在開學前早就拍好了,可我居然忘了發文@o@

啊~大家請原諒我吧﹙跪﹚

開學後再也沒玩過傳奇家族,

除了因為沒那麼多時間玩,還有是裝了公寓後有很多bug,所以暫時不敢踫傳奇了。

看樣子我的傳奇家族將會長時間不更新了,請大家再次原諒我﹙淚﹚

 

 

這天是小Dilys的生日,大家一起到Charles家開派對慶祝。

 

Charles的鳳眼基因實在是太強了,令Dilys成為另一個受害者 (?)

﹙這個髮型遮蓋了眼角,好令鳳眼沒那麼太明顯﹚

所以說不選Charles當繼承人是明智之選啊~

 

Charles一家的情況報告完畢,現在要把鏡頭轉到本家了。

首先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眼尖的朋友也許在第一張圖就發現了﹚

 

 

登登登登!Charlotte懷孕了!

 

Charlotte生了個男寶寶Daniel。

因為Charlotte要養20隻寵物很忙,所以只生一個孩子好了。

Daniel也順理成章地成為第四代繼承人。

 

完成開枝散葉的任務後,Charlotte要繼續為終身期望而奮鬥了。

首先領養的是大型犬Maxx和Mini。

 

沒想到Mini長大後一點也不迷你﹙汗﹚

為了騰出空位養更多寵物,Mini剛長大就被我送走了

 

這是長大後的Maxx,牠的毛很柔軟很舒服啊~

玩了Sims那麼久,還從未玩過生小狗呢。所以我打算買隻母狗來跟Maxx配種。

 

這就是準備跟Maxx配種的母狗,全身雪白的所以叫作Snow。

旁邊的是剛領養的小狗Bibi。

 

長大後的Bibi看起來瘦骨嶙峋的。可是我每天都把牠餵得飽飽的,絕對沒有虐待牠啊!

 

 

Snow跟Maxx生了兩隻小狗,MoMo和CoCo。

 

長大後的MoMo﹙前﹚和CoCo﹙後﹚。

 

接著Snow又生了隻小狗BoBo。

 

 

另外又領養了兩隻小型犬Didi和Gigi。

家裡的寵物越來越多了﹙開始手忙腳亂﹚,不過距離Charlotte的目標還遠著呢。

 

小Daniel要過生日囉~

 

Daniel其實挺可愛的,只是眼神有點迷糊,樣子好像還沒睡醒。

 

連拿玩具也差點掉進箱子裡,看來是個笨手笨腳的孩子。

 

Daniel平日除了玩玩具,最喜歡的就是和狗狗一起玩。

 

小主人抱著大狗睡覺好溫馨啊。

 


這個小女生是長大後的Dilys,今天跟爸爸來參加表弟的生日會。

怎麼看起來悶悶不樂的呢?大概是因為嘴唇太薄了。

 

家族裡所有人都來給Daniel慶生啊!場面非常熱鬧。

﹙不過要那麼多人一起入鏡確實是困難,Hun和Lila光站著不太合作﹚

 

剛長大的Daniel,靦腆的笑容很可愛啊~

 

秋高氣爽,適合在戶外放風箏;

 

或宜晚上野外觀星。

 

 

D字輩的兩位小朋友

坐在同一張沙發上隔那麼遠,好像不太熟絡呢。

啊~下次不知道要等何年何日才能更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s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