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長成青少年後,第一件做的事就是找份工作  

 

接著便是送走煩人的褓姆

 

 

大家在冬天一起打雪仗

 

老二長成青少年了,又是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

現在我得到9分了

 

老二是家庭期望的小人,換了髮型看起來成熟多了

 

青少年可以繳付帳單,這樣就不會被人討債了

 

一家人一起吃飯,這張看起來好像大家都在聽老六在抱怨甚麼

 

老大和老么一起跳舞

 

老三成長順利,又多得1分

 他是知識期望的小人

 

老四也成大了,選了名聲期望,暫時得分是11分

 

有空我就叫老大和老三挖寶藏,不過挖來挖去都是骨頭之類的

 

 

老二最厲害,一挖就挖到了寶箱!

 

賣了寶箱後,家裡頓時變得有錢起來,於是添置了培養興趣的東西

喜歡健身的老二買了健身單車

﹙其實老五也喜歡健身,只是兒童不能用健身單車﹚

 

對遊戲有興趣的老三和老么買了棋盤

 

還給愛好運動的老四和老六買了籃球架

 

老五成長青少年了,現在得分12分

她是享樂期望的小人,在兄弟姐妹中長得最好看

 

老大和老四下班了

 

老六成長順利,現在的分數是13分

選了剩下的愛情期望

 

老六也長成青少年了,多加1分

我給她選了知識期望

 

在家門前來個大合照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順利長成大人︰

老大

 

老二

 

老三

 

老四

 

老五

 

老六

 

最後是老么

七兄弟姐妹在各階段都成長順利,真的很感動啊!﹙偷偷拭淚﹚

我也完成了挑戰,得到21分,完美的滿分呢!

 

------------------------------------------------------------------------------------------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小人邊走路邊看書

 

這個褓姆不時打電話來找老五,老五一臉不耐煩

 

最後以大家盛裝上陣的全家福謝幕,謝謝收看!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s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