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把老爸還給我!」老大因為老爸的死傷心不已 

 

 

老爸去世後,家裡陷入一片混亂

 

 請來的褓姆只懂得不斷從冰箱裡拿奶瓶出來,孩子們根本得不到照顧

 

 

 看見老三累倒在地上,老大痛恨自己沒有能力照顧弟妹

﹙因為兒童不能抱幼童上床睡覺﹚ 

 

 老三睡在硬地板上很不舒服,不過有大哥親親作補償,馬上開心起來 

 


懂事的大哥會做家務 

 

老五長成幼童 

 

 隔天老六也長成幼童﹙抱她的褓姆臭得冒出綠煙﹚

  

 老二成長順利,我暫時得到2分

看她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是在擔心自己能否照顧弟妹嗎?

  

 老二教老五唱兒歌 

 

 幫忙做家務

 

 有時欺負一下老六

 

 對不起,不要哭了,姐姐親親

  

老大和老二都要上學,回到家裡一起做功課

  

老三順利長成兒童,現在我有3分了

  

 我給老三換了個髮型,看起來精神一點

  

 這是老五在搶老六的奶瓶

 

 奶瓶是我的!走開!

  

 老爸的鬼魂很少出現,而且沒有嚇唬任何人

看見孩子們的生活一團糟,他心痛地哭了起來

 

 老么長成幼童了

  

 老四順利長大,現在我有4分

 

老四的本來頭髮太長了,所以給他換上短髮,他很滿意新造型呢

 

 

 兄弟們有空就去釣魚,還賣了不少錢呢

 

 

 老五也成長順利,暫時得到5分

 

 

 家裡請了四個褓姆,奇怪的是她們一直沒有離開

  

 老六順利長成兒童,現在得到6分

  

 這是老六的新造型,放學回到家裡真開心

  

 因為兒童不能付帳單,所以收數公司上門討債

  

 

看我的激光槍的厲害!

 

 

 用不著那麼High吧,老兄

  

 老么也長成兒童了,現在我有7分了

 

 我給老么換了短髮

 

 

兄弟姐妹一起做功課

  

 一起看電視﹙氣氛怎麼好像很嚴肅﹚

  

 這天老大終於成長青少年了,暫時得分8分

他是個金錢期望的小人,因為我打算要他去賺錢養家

玩到這裡總算鬆一口氣

 

------------------------------------------------------------------------------------------

 

 

老五學唱兒歌的進度很慢,老二苦惱的樣子很好笑

 

 

這張看起來好像童裝的廣告 

 

 最後送上內衣三人組的睡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s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