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以為sem. break可以盡情地玩傳奇家族,

沒想到做了幾個禮拜朝8晚8的臨時工,整個人都虛脫了,

每天回到家倒頭就睡,更談不上玩電腦了。

加上2月底要離開香港半年,要完成挑戰簡直是遙遙無期啊。﹙遠目﹚

 

算了,還是快點入正題吧。

George 身為第七代繼承人,自然要負起開枝散葉的重任。

加上享樂期望常常有約會的心願,

所以有空就去都會逛逛,希望能找個合眼緣的女生當女朋友。

 

咱們來看看 George 過去遇到的女生,全都不合眼緣﹙說穿了是嫌別人醜﹚。

美麗的少女在模擬世界裡真的那麼稀有嗎?

 

 George 找不到女朋友,跟侍應姐姐訴苦。

 

再等下去也不是辦法,又要出動祖傳的冥想求偶法了。

媒婆你在後面晃來晃去也沒有用,我家孩子有家傳秘方,用不著去光顧你。

 

等了幾個小時,終於等到美女出現!

雖然當時天色陰暗又下著雨,但仍掩蓋不住少女金髮的光芒!

順帶一提,這位 Norman 家的未來媳婦芳名為 Lisa Mcclellan。

﹙George︰我有說過喜歡她嗎?天神你太專制了!

天神︰現在是誰說了算?我喜歡就行了!﹚

 

George 這白痂,結識女生一開口就講鬼故事。

沒想到 Lisa 對此很感興趣,應該是知識期望的小人吧。﹙瞎扯﹚

 

 

因為我覺得 George 和 Lisa 都是愛玩的人,所以第一次約會選了去舞廳。

兩個人一起跳舞跳得很開心,看起來挺登對的。

加上 Lisa 白皙的皮膚可以挽救 Norman 家目前黑皮膚的基因……

啊~我彷彿看到了 Norman 家美好的未來!

 

接著趁還有時間,兩人轉去夜店繼續約會。

Lisa 是個敢於嘗試的女生,一到步就去玩高難度的機動遊戲。

不愧是美少女,連頭暈的樣子也那麼可愛。

 

店裡有個好色大叔垂涎 Lisa 的美色,乘機上前搭訕。

George 你還在玩甚麼?Lisa 快要被變態大叔拐走了!

快點給我滾下來!﹙怒﹚

 

 George 把色狼趕走後﹙忘了拍圖﹚,乘著剛才英雄救美的膽量,向 Lisa 表白。

 

 接著當然是甜蜜的初吻了~

 

甜蜜的愛情當然不是年輕人的專利,

結婚多年的 Flora 和 Nolan 依然如膠似漆。

兩人的50次夢幻約會更達成了 Flora 的終身心願。

 

如果給我50束玫瑰,我會這樣來說我愛你。

 

Flora 新刷的終身期望是成為名派對嘉賓,不過找了幾天工作都沒找著。

算了,你還是繼續在家裡當少奶奶吧。

 

接著我們來看看家裡的小妹妹 Ginny。

Ginny 跟哥哥一樣是雙子座,個性點數一模一樣,同樣是積極、外向和暴躁,

可是卻愛好運動,跟 George 的興趣健身不一樣。

 

兩祖孫同樣喜歡運動,常常一起玩美式足球。

Edmund 持著自己輩份高﹙加上個性暴躁﹚,居然向外孫女暴投。

 

不過下一秒就反被暴投了。

Ginny 暴躁的性格完全來自 Edmund,所以說這是報應啊~

 

雖說是暴躁的好動兒,在外婆面前一樣愛撒嬌。

 

時間過得很快,Ginny 要長大了。

 

Ginny 抽到的是名聲期望!

太好了!這下子我可以集齊不同期望的靈位了~

 

世事難料,當我準備宣布 Ginny 為第七代繼承人時,

卻發現她的終生期望是「推有5間頂級事業」!﹙哭﹚

我最怕開店了,EA為甚麼要這樣整我?還嫌現在的進度不夠慢嗎?

沒辦法,以後擲骰子時再努力吧。

第七代的繼承人仍然是 George。

 

Margaret 擔心孫女因為當不上繼承人而不開心,

特意送了一份生日禮物給她。

﹙我也很不開心,誰來送禮物給我?﹚

 

原來外婆送的是隻小狗。

Ginny 從小就想養寵物,所以很喜歡這份禮物。

 

小狗生性好動,故取名為 Hyper。

 

Hyper 也喜歡看電視,動靜皆宜。

 

Hyper 來的第一個晚上就感應到 Maxx﹙第三代 Charlotte 養的狗﹚的存在。

沒想到小狗居然會通靈,太厲害了。

 

小狗樣樣都好,除了喜歡在祠堂門前撒尿之外。﹙汗﹚

真是對祖先大不敬啊!

 

雖然如此,Hyper 太討人喜愛了,所以大家都都牠寵愛有加。

 

------------------------------------------------------------------------------------------

 

Nolan 最近不知在攪甚麼鬼,用甚麼壞甚麼,

所以要罰他修理弄壞的東西。

﹙其實是 Nolan 在這集沒啥戲份,只好在這兒硬塞一張他的圖﹚

 

好了 Margaret,我承認你們的肖像畫得比較馬虎,

但也犯不著看了想吐吧?

 

Edmund 從旅行回來一直迷上了寫日記。

 

寫著寫著,Edmund 有感文學修養的重要性﹙?﹚,所以不時主動給 Ginny 培育閱讀習慣。

今天講的是他自創的《馬桶奇遇記》。

 

Ginny︰我不喜歡聽馬桶的故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s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